×
刘铭中到铁山林场检查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22 10:42:38


    1月20日,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铭中带队到铁山林场检查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春节元宵期间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林场森林资源和人员安全。

  

DSC_6805.JPG

   

    刘铭中深入林场场部和工区,检查了护林员巡查和瞭望台值守情况,听取了林场负责人有关春节元宵期间森林防火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林场护林巡查和应急值守工作。他强调,由于较长时间无有效降雨,加上春节、元宵临近,回乡进入林区林场人员增加,森林防火形势十分严峻,做好森林防火工作至关重要。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大宣传教育,加强巡查和火源管控,严防山火发生。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做好值班记录,严格执行森林火灾归口报告制度,及时准确上报森林火情信息。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


  

DSC_6769.JPG


    在铁山林场场部,刘铭中还察看了林场综合大楼安全隐患情况,要求铁山林场高度重视,迅速落实整改,制定隐患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有力有效推进整改,确保人员安全。同时要举一反三,全面加大林场道路、工区房屋等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林业局副局长卢宝炎、森林分局教导员练涛锋陪同检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