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林业局坚持疫情防控和林业工程复工两手抓、两不误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26 09:36:37


已编辑图片


    近期以来,兴宁市林业局切实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四个到位”和“八个一”要求,加快推动林业工程复工进度,做到疫情防控和造林抚育两手抓、两不误。组织了5个挂点指导组,由局领导带队,督促造林企业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协调解决复工人员住宿保障,指导推进造林备耕。目前已有4家造林企业复工,每天进场施工50多人,4个标段的造林备耕进度加快,苗木基本准备就绪。

   

DSC_7908.JPG

  

DSC_7924.JPG


    下一步,兴宁市林业局将继续在保障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抓好林业工程复工复产,突出重点、科学谋划,抢抓春季造林有利时节,督促造林企业严格落实“四个到位”和“八个一”要求,全面完成碳汇造林0.5万亩、森林抚育16.1万亩建设任务;在此基础上,结合时节和进度,2020年计划再投入3000多万元,新增实施造林0.2万亩、森林抚育18万亩,力争5月底前完成种植、10月底前完成抚育。

  

已编辑图片

 

DSC_7895.JPG



    此外,兴宁市林业局还积极谋划以义务植树为契机,以点带面,认真宣传发动,加大苗木调拨,引导镇、村和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植树活动,提高义务植树尽责率,助力乡村生态振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