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业局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22 17:14:44

    


DSC_8375.JPG


    5月20日,在2020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到来之际,兴宁市林业局会同广东兴宁铁山渡田河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在学校、文化广场和社区等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多措并举营造浓厚氛围。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在文化广场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环保志愿者向市民发放保护生物多样性主题宣传册页和环保袋,细致讲解保护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意义。利用流动宣传车在城区进行流动宣传。在兴宁市第一中学,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向学生分发主题宣传日记本,教育引导学习树立保护意识,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在铁山渡田河省级自然保护区罗浮片区周边进山路口、村庄等悬挂主题宣传横幅,提示宣传共同保护生物多样性,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微信图片_20200521085532.jpg

  

微信图片_20200521085613.jpg

  

    近年来,兴宁市林业局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以“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等为契机,加大宣传力度,全力抓好野生动植物保护和自然保护地建设工作,推进造林绿化、森林抚育工程建设,提升林业生态质量,推动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不断增强全社会的保护意识。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