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干群连心,共筑电信诈骗“防火墙”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24 16:52:22


微信图片_20200624164346.jpg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的防诈骗意识,打击电信诈骗犯罪,保护群众财产安全,2020年6月22日,兴宁市林业局贯彻落实《兴宁市2020年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工作方案》要求,组织6名机关党员干部到网格化挂点责任区福兴梅子村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入户宣传活动。

    我局党员干部通过与村民耐心交流,介绍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作案特点等,同时提醒村民一定要掌握正确的防范方法,端正心态,不能存有侥幸心理而“贪小便宜吃大亏”。

  

微信图片_20200624164329.jpg

  

微信图片_20200624164858.jpg

  

    此次宣传活动,走访村民约15户,发放传单6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村民的防骗意识,提高了电信诈骗防骗、识骗能力,营造了全民反诈骗防诈骗良好氛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