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铭中带队督导推进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11 14:51:37


    8月10日,兴宁市林业局局长刘铭中带队到新圩镇、水口镇及高速公路沿线重点区域,就认真落实省、梅州市有关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要求,认真办理兴宁市人大代表有关加强松材线虫病防治的建议,进行现场督导推进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全力保障我市松林安全。

  

mmexport1597113188911.jpg

  

    刘铭中先后到新圩镇、水口镇水洋村和英勤村、兴畲高速沿线等重点区域,现场检查松材线虫病疫木应急除治、枯死树清理等情况。刘铭中指出,要督促防治施工单位加快工作进度,全面落实兴宁市2019-2020年松材线虫病防治项目实施方案,确保按时保质完成防治任务,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扩散。

  

mmexport1597113174507.jpg

  

    刘铭中还就谋划推进兴宁市2020-2021年松材线虫病防治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研究部署,他强调,要坚持科学除治、及时除治,明确防治目标,科学细化防治措施,加快项目审核审批和招投标进度,确保依期施工防治,切实维护我市松林安全。

    兴宁市林业局分管领导曾宪禹、森防站站长及防治施工单位负责人等陪同督导检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