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林业局开展“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梅州应急管理 发布时间:2020-09-30 11:32:47

 

 9月28日下午,林业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认真学习了片中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身先士卒、冲锋在前、在抗疫一线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


  DSC_9533.JPG


  DSC_9544.JPG


  通过观看专题片,在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心灵受到震动,表明将以抗疫英雄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性,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努力为林业事业上新台阶作出贡献。

  观看完专题片后,林业系统四个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28172059.jpg


  第一党支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带领新进预备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传达学习《关于公示2019年度中管党费和省管党费收支情况的通知》、支部党员对专题片结合本职工作开展学习交流。


  11c8362089942dd244a02a31b7e27af.jpg


  第二支部重温了“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人民英雄”张伯礼、张定宇、陈薇的抗疫故事,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并进行了活动点评总结。


  微信图片_20200929170235.jpg


  第三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公示2019年度中管党费和省管党费收支情况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929170313.jpg


  第四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公示2019年度中管党费和省管党费收支情况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