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业局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及森林防火检查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30 17:59:50


2020年9月29日,林业局局长刘铭中带领分管领导及有关股室负责人员到铁山派出所、石壁林场、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中秋、国庆前的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9301740163.jpg

 

刘铭中局长一行先后到铁山林场营房工地、停车场施工现场、铁山林场的瞭望塔、石壁林场的办公室侧危旧砖房、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南山湖、贵丰路等地进行现场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9301740164.jpg

 

微信图片_20200930174016.jpg

  

刘铭中局长强调各相关单位节假日一定要做好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其中:森林防火中注意特殊人员:痴呆、精神病人等,物资筹备、使用应急处置预案),必须做好值班值守巡查宣传、火源管控及工作人员在用车、水、电、气等方面的安全,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林区道路枯叶较多、危旧土砖用房、道路塌陷等方面存在的隐患,要及时予以整改落实,并将整改情况及时向局机关反馈,确保双节期间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和森林火灾。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