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届广东省森林文化周兴宁分会场活动启动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林业局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28 13:24:23

      11月28日上午,第二届广东省森林文化周兴宁分会场活动在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来自兴宁市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志愿者100多人参加活动启动仪式,并开展了以“粤见森林·悦见美好”为主题的徒步活动。

DSC_9656.JPG

DSC_9668.JPG

      本次徒步活动路线为神光山广场——石古大王——南山湖——百花园——允明亭——山顶广场,全程约4公里。参与人员用脚步仔细丈量着森林公园的山水之美,感受“森”呼吸,体验“林”距离,开启了一场探索之旅。

DSC_9685.JPG

DSC_9682.JPG

      本次活动旨在让广大人民群众增强森林资源保护意识,共享森林文化发展成果,提高广东林业文化品位,打造具有岭南特色的森林文化品牌,推动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近年来,我市通过大规模开展植树造林和国土绿化工程,实施碳汇造林、森林景观带、森林进城围城、乡村美化绿化等四大工程,森林覆盖率提达到67.03%,生态环境越来越好。

DSC_9696.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