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业局党组书记刘铭中到支部联系点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22 09:42:07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兴宁市林业局建立了党组(党委)书记及班子成员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制度。2020年12月21日下午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铭中到定点联系中共广东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党支部指导工作。

  刘铭中强调,要深入宣讲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谈工作方法,切实掌握第一手资料,把管理中心的党建工作和其他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摸清楚,教育引导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党对基层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落实党委(党组织)主体责任,加强制度建设和规范管理,助力我市打造成为防范境外敌对势力渗透的“护城河"、“防火墙”,着力维护全市政治安全。


68e51ad331b5740c9f26be2eba15b53c.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