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业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11 16:40:16


DSC_9863.JPG


  3月11日下午,林业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梅州市和兴宁市动员大会精神,对林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刘铭中主持。局领导及局机关各股室、自然保护区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3fa666bbdaa1ab1f5578b0ca958fc15.jpg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一重大时刻,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正当其时。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DSC_9868.JPG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各股室、下属各单位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一要坚持原原本本学、丰富形式学、联系实际学。二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组织好研究阐释、专题宣讲等。三要充分用好红色资源,扎实开展专题培训,注重发挥线上教育优势。四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林业市情,推进林业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五要以党史为镜鉴,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全面深刻检视问题,对照查摆差距不足,切实做到刀刃向内、触及灵魂。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