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业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16 16:49: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根据市委统一部署,7月16日下午,林业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并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副主席邓国新作宣讲报告。


DSC_0119.JPG


  会议由陈兴无副局长主持,市林业局机关、自然保护区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DSC_0131.JPG


  报告会上,邓国新主席从三方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一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二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三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邓主席的报告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对林业系统干部职工认真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DSC_0133.JPG


  陈兴无强调,我们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为契机,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纵深,迅速在全局兴起新的热潮。一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把握精神实质。要把每一句话的精神内涵和实质都理解透,把每一项任务特别是涉及本领域、本部门的任务都把握准确,并在学习中联系工作实际加以思考,真正把全会精神学精悟透,为贯彻落实打好基础。二要在学习宣传上下功夫,正确引导舆论。要以鲜活、具体的方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领会好把握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带头学习、做好示范。为统一思想、达成共识、统一行动、谋求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为全面从严治党创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三要在结合实际上下功夫,抓好贯彻落实。要切实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解决实际问题,各部门要积极开动脑筋,认真思考,认真研究涉及本部门的实际问题,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