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市林业局党组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召开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26 11:00:13

  2021年7月22日上午,兴宁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市林业局党组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召开,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陈远辉,市委巡察办副主任童建军,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向东,市委巡察办干部邓秋平,市委第三巡察组各成员,2018年以来离退休的市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市林业局中层以上干部及各下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DSC_0159.JPG


  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黄学年同志作《关于对兴宁市林业局党组巡察“回头看”的反馈意见》讲话;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陈远辉同志就做好巡察整改提出要求;林业局负责同志卢宝炎就组织落实好巡察整改进行表态发言。


DSC_0163.JPG


DSC_0156.JPG


  会议强调,林业局党组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不但要全部接收,还要主动认领、对号入座,做到不回避、不推脱、不遮不掩。要迅速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整改工作,建立台账清单,对共性问题进行分类汇总、逐项梳理归类,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强化跟踪督办,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对照意见和建议的具体内容逐个细化整改方案,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并认真落实,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在抓好集中整改的同时,要举一反三,深刻反思、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把落实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


DSC_0175.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