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业局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27 11:36:35

  

      2021年8月27日上午,林业局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兴无同志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27104938.jpg


  会议指出,今年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林业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增强信心、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

  

微信图片_202108271049381.jpg


  会议强调,增强党性观念,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方针路线的需要,是进一步推动解放思想的需要,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需要,也是进一步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需要。我们林业各部门要认识到纪律教育学习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抓好林业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要深刻领会把握活动意义,扎实有效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8271049382.jpg


  会议要求,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中,要严格按照市委办的工作意见,精心组织,突出重点,认真抓好落实,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取得实效。一是强化纪律教育,提高党性修养。要结合“三会一课”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四个教育”为学习重点开展专题学习。二是强化纪律监督,保障党性纯洁。要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加强监督检查,以惩治和预防破坏森林等生态资源的渎职等职务犯罪为切入点,突出抓好我局的纪律监督工作,加强对重点环节、重点部门权力行使的监督。三是争当表率,促进林业发展。要全身心投入,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中争当表率,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以纪律教育学习成效助推当前造林抚育、推行林长制、提升“放管服”水平、森林防火、自然保护地建设、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林业产业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