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林业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10 09:31:5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质,2022年1月7日上午,市林业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副主席邓国新作专题辅导宣讲,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兴无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DSC_0345.JPG

  

已编辑图片

  

  会议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重点围绕“十个坚持”中“坚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这一宝贵经验,提出12条建议——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中央权威;严明政治纪律;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持民主集中制;发扬党内民主和保障党员权利;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宣讲报告会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帮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DSC_0361.JPG

  

DSC_0353.JPG

  

  会议强调,林业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一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把握精神实质。要把全会精神内涵和实质理解透彻,把每一项任务特别是涉及本领域、本部门的任务都把握准确,真正把全会精神学精悟透。二要在学习宣传上下功夫,正确引导舆论。要以鲜活、具体的方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领会好把握好落实好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头学习、做好示范。三要在结合实际上下功夫,抓好贯彻落实。要切实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解决实际问题,积极开动脑筋,认真思考研究涉及本部门的实际问题,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