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局召开中共兴宁市林业局直属机关委员会选举大会

浏览次数:-作者: 林业局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8-10-09 15:15:15

我局召开中共兴宁市林业局直属机关委员会选举大会

9月29日上午,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经请示中共兴宁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同意,我局召开中共兴宁市林业局直属机关委员会选举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陈兴无主持,林业系统87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DSC_2721.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启东为全体党员作了选举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和林业局机关党组织工作小结。

DSC_2664.JPG

会上,党组成员陈兴无按照会议议程主持了选举工作,通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兴宁市林业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委员9名,新一届中共兴宁市林业局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3名。

DSC_2680.JPG

选举大会结束后分别召开了中共兴宁市林业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共兴宁市林业局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兴宁市林业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中共兴宁市林业局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纪委书记。

林业局新一届党委班子和极为班子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开创机关党的建设新局面,确保上级党组织的各项精神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围绕林业工作,努力使全体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进林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