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民政局党员干部积极参与防疫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19 15:05:08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市民政局积极响应市委、市直工委号召,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第一时间组建党员防疫志愿服务队伍,挺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微信图片_20200219112510.jpg

    在局党组书记何群标同志的带领下,局机关30多党员志愿者迅速驰援宁新街道大岭村委,分成九个小组到天誉花园、广安小区、贵和园C区、华威新苑等区域协助做好检查登记、测量体温、人员摸排等防控工作。连日来,党员志愿者跑遍网格化所属的21个小区,挨家挨户宣传防疫知识,共对6245户进行了排查登记,切实落实了摸排、筛查、宣传等疫情防控工作。

已编辑图片

    在疫情防控服务工作中,市民政局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逆行”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彰显了党员的初心和担当,为防疫工作联防联控、群防群治贡献了坚实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