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民政厅充分肯定我市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29 10:48:10

    2月28日,广东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聂元松深入到我市民政服务机构,就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民政“一老一小”服务机构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进行检查。兴宁市副市长陈日新,民政局局长何群标等陪同。

微信图片_20200302103123.jpg

    聂元松先后来到市救助管理站、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对站内疫情防控工作、物资储备、食品安全、有关儿童的相关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了解。聂元松指出,流浪乞讨人员是民政领域流动性最强,自身防护能力最弱的服务对象,疫情防控工作一定要细之又细,慎之又慎、严之又严,坚定不移,毫不松懈的抓好流浪乞讨管理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做好因受疫情影响造成监护责任缺失的儿童的临时照料等工作,确保疫情期间儿童得到妥善安置。

微信图片_20200302105649.jpg

    随后,聂元松继续来到康乃馨老年公寓、宁新敬老院、仁爱托老院等养老机构。在检查中,聂元松仔细询问了工作人员有关情况和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对我市养老机构严格落实“全封闭管理”、物资储备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叮嘱养老机构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各项规定,实行全封闭管理,要全面杜绝可能的传染源进入服务区域,确保服务对象安全。

G83A9011.JPGG83A9067.JPG

    聂元松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民政部门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切实采取有效措施,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有序推进民政领域复工复产,强化综合保障措施,为决战2020年度脱贫攻坚作出应有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