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民政局开展2020年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民政局办公室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29 11:19:11

    6月29日,市民政局开展“2020年扶贫济困日爱心捐款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奉献爱心,共同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G83A9143.JPG


G83A9154.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群标主持活动并强调,乐善好施,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助人为乐,患难扶持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广泛参与扶贫济困活动,对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及“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市民政干部职工始终保持参与扶贫济困日活动和支持慈善事业发展的积极性,主动参与到各项活动中,用实际行动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出应有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