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爱留守儿童 兴宁民政在行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11 17:08:30

   8月8日上午,市民政局联合兴宁市慈善会、兴宁市爱心助贫协会在伟泓教育基地举办了首届关爱留守儿童夏令营拓展活动,丰富了他们的暑期生活。

   队列操演、协作训练、军体拳学习。来自兴宁城乡多所小学的50名留守儿童在基地教官的指挥下,认真地完成各项训练任务。在两天全军事化的夏令营生活里,有汗水、泪水,更有许多的欢笑,因此,不少孩子表示,通过这次夏令营活动,既提升了自己的团队合作意识,也磨练了自己的意志,收获了满满的快乐与回忆。

   此次公益性拓展活动,旨在通过军事化训练的方式让留守儿童感受到党的温暖、社会的关爱,培养他们热爱祖国的情怀和健康向上的生活姿态,从而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扣好人生中的第一粒扣子。

   留守儿童

   这个夏令营为我们搭建了一个实践、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我们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不怕苦,不怕累,不掉队。

   留守儿童

   能够成为本次夏令营的一员,我深深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我一定会借此机会挑战自我,磨砺自我,尽情享受集体生活的乐趣。

微信图片_20200811162443.jpg

   市民政局负责人在开营仪式的致辞中表示,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一直牵动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目光,因此,他希望入营体验的孩子们能听从指挥、刻苦训练,把夏令营中收获的宝贵经验运用到学习和生活中去,做一个身心健康、成绩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微信图片_20200811162654.jpg

微信图片_20200811162643.jpg

   市民政局局长 何群标:

   社会在发展,时代在进步,但是留守儿童在成长的道路上遇到不少的困难和问题,按照省民政厅的统一部署,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首届夏令营活动,目的是培养留守儿童热爱生活,健康成长,报效祖国,感恩社会的品质。

(图文来源于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