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民政局: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

浏览次数:-作者: 民政局办公室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10 17:51:39

   9月10日上午,市民政局在八楼会议室举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报告会。市社科联副主席、市委宣讲团成员邓国新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群标主持报告会。

G83A9254.JPG

   邓国新同志系统深入的阐释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要内容、出版发行意义,并着重学习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对“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等方面的内容。报告既有深刻的理论知识,也有丰富的事例材料,深入浅出,生动精彩,获得在座学员一致好评。

G83A9248_副本.jpg

   何群标最后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具体做到:一、在学深悟透上持续下功夫。全市民政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在知行合一上持续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把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和殷切期望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效,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等重要论述,围绕“三个聚焦”,保障和改善民生没有终点,只有连续不断的新起点,要有担当精神做好民政工作。三、在宣传发动上持续下功夫。民政系统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担起政治责任、领导责任,精心制定方案、周密组织实施,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贯通起来,扎扎实实抓好学习贯彻各项工作。

   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下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市社会组织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共80多人参加了会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