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民政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浏览次数:-作者: 局办公室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25 17:42:18

    12月25日,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会议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办公室主任刘雄辉作专题辅导宣讲。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群标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20201225_091123.jpg

 

    会议旨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宣讲会上,刘雄辉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时代背景、历史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特别对《建议》进行深度解读。刘雄辉老师授课立意高、寓意深,内容丰富、指导性强,大家深受启迪教育,领悟到全会全局性、历史性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

G83A9510.JPG

    何群标表示,广大干部职工一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李希书记来梅调研精神贯通起来,一体学习、一体领会、一体贯彻。二要总结提升“十三五”的实践经验,抓紧抓好民政“十四五”规划编制,使规划符合上级要求、兴宁实际、群众意愿。三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村级换届、养老服务等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奋力推动新时代兴宁民政事业再上新台阶。

    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下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市社会组织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共80多人参加了会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