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16 14:59:02

  今年是我国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第40个年头,为充分贯彻绿色理念,筑牢绿色生态屏障,共建“美丽兴宁·美好家园”,2021年3月15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群标带领局机关全体班子成员、各股室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深入基层、走进深山,在黄陂镇陶古村曾受山火肆虐的位置开展植树活动,将保护山林、绿化山地理念付诸行动。


图片1.jpg


  在植树过程中何群标同志强调,山林是我们宝贵的资源,是我们美丽乡村的重要代名词,它们的存在象征着我们的环境得到了保护,生物多样性得到了保护,我们不能让它们消失于众,而应该通过各种途径、各种手段保护它们,同时,也要通过开展植树活动,把保护山林的理念“植”入我们的思想,更要“植”入人民群众的心中去。


图片2.jpg


  通过这次植树活动,新植的树不仅成为局机关相关同志心中的绿色生态线,让同志们受益颇丰,领会到山林对于我们生态环境的积极意义,更成为陶古村一道美丽而靓丽的风景线,在森林丛中焕发着勃勃生机。


图片3.pn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