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召开关爱农村留守儿童购买服务签约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23 17:48:16

        为贯彻落实上级民政部门关于关爱保护农村留守儿童的文件精神,7月23日上午,兴宁市关爱农村留守儿童购买服务签约会议在市民政局举行,各镇(街道)儿童督导员和相关机构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群标同志对开展全市农村留守关爱保护工作作了动员部署,并强调:农村留守儿童因父母外出务工而导致生活上缺少照料、情感上缺少关怀、学习上缺少管教,严重影响到他们的健康成长,迫切需要政府和社会行动起来关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尤其要重点关注因心理问题困扰、身体残疾、家庭环境不良的留守儿童,通过成长辅导、送政策上门等方式,让他们因得到政府和社会的关爱而健康、快乐地成长。市民政局副局长范耀新同志对开展此次购买服务提出了工作要求,确保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工作有序地开展,让好事做好,实事做实。


微信图片_20210723164057.jpg


        督导机构梅州市社会工作师联合会派出的督导员对如何开展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对整个关爱服务过程进行全程的业务督导。

        最后,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群标同志代表市民政局与各服务机构签订了购买服务协议。


微信图片_20210723164241.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