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举行全市“双百工程”社会工作服务点挂牌仪式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0-21 11:57:18

        2021年10月20日上午,为做好“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镇(街)社会工作服务站(点)统一挂牌工作,我市选择在坭陂镇汤二村举行全市“双百工程”社会工作服务点挂牌仪式。兴宁市人民政府陈君溢副市长,欧阳勇辉副局长,兴宁市民政局何群标局长、范耀新副局长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坭陂镇党委主要负责人等出席挂牌仪式。


1.png


        何群标局长指出,举行本次的全市“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镇(街)社会工作服务站挂牌仪式,标志着全市20个社会工作服务站正式起航,对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有着显著的作用。


2.png


        何群标局长要求,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双百工程”的重要意义;要明确任务,落实工作部署;要加强组织协调,形成工作合力。


3.png


        “双百工程”是市民政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项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民生保障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有力体现,是各镇(街)培养社会工作专业人才的工程,是凝聚民心、温暖人心、赢得民意的民心工程,能够充分发挥社会工作贴近群众的优势,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肩并肩劳动,在零距离接触中了解群众需求、提供专业服务,真正将社会工作专业服务落在基层、沉到一线,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米”。


4.pn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