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民政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21 17:39: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1日下午,市民政局在八楼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办公室主任刘雄辉作专题辅导宣讲。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群标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下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市社会组织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共80多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刘雄辉主任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题,围绕会议概况、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深刻领悟全会重大意义、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实践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刻的专题辅导。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精彩纷呈,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受启迪和教育,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增进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何群标强调,民政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掌握核心要义,贯通把握历史、现在和未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奋力走好新时代民政新的赶考之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强调的促进共同富裕、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习近平总书记关心的兜底保障、基层社会治理、“一老一小”服务等事关民政事业发展的关键点,坚持出硬招出实招狠抓贯彻落实,加强跟进督办,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民政工作的实际成效,把习近平总书记心系民生的情怀转化为民政部门推动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