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领导深入到民政服务机构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节前慰问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12 14:46:13

    春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民政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让民政服务机构人员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2022年1月11日,兴宁市副市长陈君溢率队到福利院、救助站、养老机构等地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春节慰问活动,市民政局局长何群标陪同。

    陈君溢副市长一行先后到市福利院、救助站、康乃馨老年公寓、新陂敬老院检查指导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对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及安全管理制度等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现场听取了机构负责人日常安全管理的汇报。


1.png

2.png


    陈君溢要求,各民政服务机构要坚决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要立即整改到位,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和红线意识,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工作重点,强化安全管理措施,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确保民政服务对象生命健康安全和机构运营安全。


3.png4.png


    最后,陈君溢一行到叶塘镇,走访慰问了低保对象和特困老人。在慰问活动中,陈君溢详细询问了慰问对象的身体和生活近况,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