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民政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作者: 民政局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8-11-09 15:49:42

2018年11月9日上午, 市民政局在8楼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大会,市民政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下属单位正副职、局直属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和社会组织党委各支部书记共90多人参加了会议,市委第四巡察组组员黄任文、胡瑜玲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民政局副局长饶杏超主持。

G83A5954_副本.jpg

会上,由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群标同志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精神,同时部署了民政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措施。

会议要求,民政系统全体人员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力以赴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传达学习,积极营造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下属单位负责人、各支部书记要亲自抓、负总责,要带头宣传宣讲,带头贯彻落实,把本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抓,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化为实实在在、看得见摸得着的实践成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严格按照完善制度促管理,转变作风树形象,热情服务保民生的工作措施,抓好工作落实。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