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民政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大会

浏览次数:-作者: 民政局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8-12-06 17:17:42

12月5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大会和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宣讲大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讲师刘雄辉应邀作宣讲报告。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饶杏超主持。

宣讲会上,刘雄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民政系统如何深入领会贯彻落实等三大内容,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和鲜活案例,向全体与会人员系统、全面、深入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2.jpg

3.jpg

  宣讲报告内容丰富、论述精辟、语言朴实,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对于民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新时代兴宁民政事业全新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帮助意义。

聆听了报告后,民政系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真正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任务,不忘“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牢记“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以新担当、新作为扎实做好民政领域各项工作,为构建兴宁“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新格局贡献力量,共同推动兴宁改革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直属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社会组织党委各支部书记、局机关全体人员、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