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汇聚乡村振兴强大合力!梅州市乡村振兴产业协会成立,138家企业加入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南方+ 发布时间:2022-05-05 09:04:30

  4月26日上午,梅州市乡村振兴产业协会成立大会在梅城举行。梅州市政府副市长谢钦文参加会议。

  南方+ 马吉池 拍摄

  成立大会由市委农办、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联合主办,市民政局指导。当前,梅州的乡村产业步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迫切需要新的平台实现新的跨越。成立梅州市乡村振兴产业协会旨在搭建平台,构建政府、乡村、乡贤、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汇聚各方力量,共推乡村振兴。

  南方+ 马吉池 拍摄

  大会表决通过了《梅州市乡村振兴产业协会章程》,选举了理事会成员、监事长、监事,并召开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

  经选举,李海元当选为梅州市乡村振兴产业协会首任会长,赵旭、蔡雪峰、伍东明、洪亮、郭洛先、邓琪、陈彩银、张展文、温崇文、凌凤清、邓展华、徐名瑯、张元杰等13人当选为副会长,胡振天当选协会秘书长,丘增炜当选协会副秘书长。

  目前,梅州市乡村振兴产业协会已有138家企业加入,涉及农业、文旅、科研、人才、金融、加工制造、电子商务、信息工程、建设规划、物流等20多个行业。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