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农业农村局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9-09-18 18:00:00

9月17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会展中心召开。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共160多人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巨文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一组副组长罗文等到会指导。


IMG_5394.JPG


曾巨文同志传达了其豹书记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本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明确学习目标要求。

会上,曾巨文同志对下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梅州市委和兴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确保农业农村局主题教育走深做实。 二是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要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同向发力、同时发力,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本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领导小组成员要切实担负起工作职责,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做到六个坚持,班子带头学深悟透,为主题教育活动提供有力的组织领导和政治保障。四是严格对照实施方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从严从实开展主题教育。五是借乘主题教育强劲东风,引领农业农村工作走上新台阶。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突出全域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乡村生态宜居水平;加强动物疫病防控,巩固畜禽养殖污染整治成果,促进健康养殖;深化精准扶贫,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IMG_5420.JPG


曾巨文同志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我们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委、梅州市委、兴宁市委的部署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本部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大力发展农业产业,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脱贫攻坚战,为加快构建我市“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打造梅州副中心城市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


IMG_5415.JPG


会上,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一组副组长罗文同志对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具体指导意见:要在牢牢把握根本任务上、在认真贯彻“十二字”总要求上、在努力达到“五句话”目标上、在推进“四项重点措施”上、在力戒形式主义上抓落实,求实效。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