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遴选兴宁丝苗米现代农业产业园农耕文化展示中心建设项目承接单位的公告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8-11 09:04:29

  根据兴宁市(省农科院)丝苗米现代农业产业园总体规划(2019-2021年)工作安排,为加快推进省重点工程项目的实施落实,确保兴宁丝苗米现代农业产业园顺利完成,现向社会公开遴选有资质、信誉好的承接单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梅州市绿粮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二、委托内容

  兴宁丝苗米现代农业产业园农耕文化展示中心建设项目的工作。

  三、申报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要求的公司,可根据公告要求进行《兴宁丝苗米产业园农耕文化展示中心建设项目设计方案》申报。

  1、申请单位须完成农耕文化展示中心建设项目的展厅展示设计、展示图片文字制作、道具装饰美化,达到与展示主题相呼应的整体效果。

  2、申请单位须具有展厅及展览工程设计实施的相关经验。

  3、申请单位须具备法人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相应的管理机构、人员、措施和制度。

  4、为方便沟通协调和研究工作,兴宁市注册的企业优先。

  5、申请单位须按要求及时完成兴宁丝苗米产业园农耕文化展示中心建设项目工作,其设计版权归委托单位所有,未经同意不得擅自公开发表。

  四、申报时间程序

  1、凡符合条件要求的拟申报单位,编制项目《项目设计方案》(模板题材自定),并于2020年8月15日17:00前将申请书密封后提交梅州市绿粮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填写材料:《兴宁丝苗米产业园农耕文化展示中心建设项目承接单位报名表》、《项目设计方案》及公司营业执照须由申请单位加盖公章。

  3、提交材料:申请单位应通过现场或邮寄方式密封提交《项目设计方案》(一式两份),同时提交电子版文件(在邮件封面处注明“兴宁丝苗米产业园农耕文化展示中心建设项目设计方案”字样)。

  4、委托单位及时组织申报单位进行评审工作,在综合考虑申报单位资质、兴宁丝苗米产业园农耕文化展示中心建设项目设计方案以及报价等方面的基础上,对申报单位的申请书进行评审,经评审组评审后选定一家申报单位。

  五、其他相关事宜

  1、农耕文化展示中心建设项目经费

  经费上限价为50万元。

  2、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广东省梅州市兴宁市宁中镇鸭桥村梅州市绿粮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肖洒  

  电话:18125577919  

  电子邮箱:171391821@qq.com

  附件:兴宁丝苗米产业园农耕文化展示中心建设项目承接单位报名表.docx


梅州市绿粮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20年8月11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