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农村电子商务行业协会成立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09 19:11:48

  9月9日,兴宁市农村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在兴宁市会展中心成立。市委副书记何志平、市政府副市长潘启东,市农业农村局、市科工商务局、市民政局、市高级技工学校等单位负责同志共110多人参加会议。


1.jpg


  (成立大会现场)


2.jpg


  (市委副书记何志平、市政府副市长潘启东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协会负责人为协会揭牌)


3.jpg


  (市委副书记何志平为会长单位授牌)


4.jpg


  (市政府副市长潘启东为副会长单位授牌)

  会上,兴宁市农村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分别与建设银行兴宁支行进行了授信签约,与兴宁市农业农村局签订扶贫产品采购协议,与圆通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5.jpg


  潘启东副市长对兴宁市农村电子商务行业协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抢抓机遇,奋力作为。协会要乘势而为,顺势而发,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充分发挥协会联农带农机制;二是明确定位,汇聚人才。协会务必要站位高远,定位明确,奋力扛起推动兴宁农电商发展的大旗,推动兴宁农电商走向高水平发展轨道;三是加强交流,融入湾区。协会要广泛开展多元化交流活动,积极对接、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把我市丰富的优质农特产品资源推出去,让我市农特产品依托农电商平台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的“菜篮子”“米袋子”供应基地。

  兴宁市农村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的成立,为我市农村电子商务行业打造一个更广阔的平台。一是改善我市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环境,整合我市各种资源,实现行业资源、人脉资源的共建共享,信息互通;二是形成报团取暖效应,凝聚一股众企拾薪火焰高、凝心聚力一起干的力量,为打造独具特色的兴宁市农特产品展销点增添强大动力;三是通过协会的服务职能,能够对我市农业企业开展品牌运营、技术种养、电商营销等培训,助力我市农业企业转型升级;四是拓宽了我市农产品销售渠道,帮助更多农业企业实现“互联网+订单农业”,对推动我市优质农特产品走进粤港澳大湾区,助推我市农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