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训班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10 17:55:44

  9月24日至29日,兴宁市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训班在三鑫大酒店顺利开班,本次培训共培育学员137人。

图片1.png

图片2.png

  此次培训课程分高校教学、省级电商教学、省级农业实训教学三大模块。培训采用理论授课与现场观摩、实训交流等形式相结合开展,邀请高校专业教授、电商高管及省级农业示范基地高管为参训学员授课。组织学员走进惠州日出而耕有机农场、广州绿垠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佛山创意电商产业园、惠州四季鲜绿基地、佛山农业科学研究所、三水侨鑫生态源观摩学习交流,并组织团建活动,学员相互分享自身农业生产经验。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此次培训,学员在整个学习过程中收获颇丰,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掌握了先进的农业经营管理和生产实用技术,为我市加快培育了一批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农民人才。培训学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农业生产实践中,大力提升自身农业技能,为兴宁市现代农业发展、乡村振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