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工会代表队参加兴宁市“迎新春”职工羽毛球比赛获佳绩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28 15:47:18

  12月21日至25日,兴宁市“迎新春”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市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基层工会共58支队伍、240多名运动员同台竞技。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工会羽毛球代表队派出7人参赛,并获得优异成绩。  

   已编辑图片

  比赛前,局机关羽毛球代表队运动员在工作之余加紧训练,注重细节和配合;赛场上,运动员们努力拼搏,克服体力局限,灵活运用扣杀、吊球、劈杀、平抽等技术,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经过激烈的角逐,农业农村局机关羽毛球代表队胡瑜玲、何灵燕获女子双打亚军,吴俊武、王丽华获机关组混合双打第四名,农业农村局机关获“组织奖”。

  农业农村局机关羽毛球代表队以良好的比赛纪律,以顽强的拼搏精神,充分展现了农业农村人团结一致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农业农村人开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