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30 10:54:18

  12月25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办公室主任刘雄辉作专题辅导宣讲。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及下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共81人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小芬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宣讲会上,刘雄辉同志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时代背景、历史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厚度,对全体党员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图片2.png

  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小芬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扎实务实的工作成效,推动会议精神走深走实。一是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确保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到位;二是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三会一课”制度是党的基层支部长期坚持的重要制度,是健全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的重要制度。全体党员要切实做到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组织生活;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具体举措,认真落实好年末各项工作,以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奋力推动我市农业农村发展再上新台阶。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