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农业农村局:《醉美田园》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揭晓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南方+ 发布时间:2021-01-13 11:06:04

  兴宁市《醉美田园》摄影大赛结果日前揭晓,大赛主办单位于1月9日、10日在兴宁市明珠文化广场举办了获奖作品展览,镜头下的乡村振兴成果得到了一次集中呈现,广大市民直呼“大饱眼福”。兴宁市委副书记何志平,兴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小娟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同广大市民一起参观了展览。


1.jpg


  此次活动由兴宁市委宣传部指导,兴宁市农业农村局、兴宁市文联主办,梅州市摄影家协会协办,兴宁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大赛于2019年12月21日开镜。赛事要求,供稿作品起始时间为2018年6月1日,参赛作品须在兴宁市境内拍摄的原创作品,反映新农村建设新成果、新气象。因受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大赛截稿日期由原定于2020年6月30日延迟至2020年10月31日。


2.jpg


  大赛吸引了全国各地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参加,共收到作品近千幅(组)。经过前段时间邀请省和梅州摄影家协会专家严格的评选,大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入选奖100名全部揭晓。


3.png

一等奖作品《垄上行》。作者:何森垚



4.png

二等奖作品《乡村变迁》。作者:张永林


  获奖作品展出两天来,前往观展市民络绎不绝,每天到现场观展都有万余人次。“广大影友们深入到农村各个角落,精心捕捉动人的瞬间,拍出了美丽乡村,以光影艺术的方式,展现了醉美田园。”据兴宁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刘小明介绍,经过广大影友们的辛勤劳动,兴宁市《醉美田园》摄影大赛收到的作品数量多、质量高,省和梅州对赛事的组织和作品质量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在评选时专家们都表示“面对大量的优秀作品,难以取舍”。他表示,下一步将对此次摄影作品结集制作精美画册,用更多的形式进行记录和展现。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