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扶贫农特产品亮相广州天河商圈助力消费扶贫持续升温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15 17:42:15

  1月15日,天河区帮扶兴宁市年货特产展销会在天河城南门举行,兴宁扶贫农特产品走进广州天河商圈,助力消费扶贫持续升温。

图片1.png  

  石马镇的沙田柚、龙田镇的肉鸽、水口镇的客家酿酒、径南镇的茶叶……在年货特产展销会,现场人头攒动,产品琳琅满目,引起广大市民热捧。当天上午,仅仅几个小时,年货特产展销会就吸引了千余人的驻足关注。

  天河区驻兴宁工作人员热情地介绍道,“这些农特产品都是刚从农田采摘回来新鲜发货的,还有柚子,果实很大,尝起来饱满多汁。”

  图片2.png

  本次年货特产展销会将天河广阔的市场和兴宁的资源禀赋紧密结合,天河城集团集中优势商业资源,免去价值10万元的场地使用费和广告费,在黄金时段播放兴宁农特产品形象宣传片,帮助兴宁有关企业、贫困户开拓销路,向广大市民广泛宣传兴宁扶贫农特产品,为宣传兴宁消费扶贫成果、助力兴宁乡村振兴提供强力支持。

  图片3.png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继兴宁扶贫产品展销中心试业、天河对口帮扶兴宁第二届农特产品展销会后,兴宁市扶贫龙头企业和扶贫产品的再一次集中亮相。天河区帮扶兴宁市年货特产展销会将于1月15日至19日持续展开,活动必将进一步扩宽兴宁农特产品销路,提升兴宁农特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兴宁乡村振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