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温红色经典,汲取前行力量
兴宁市农业农村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08 11:47:45

  3月5日,兴宁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组织机关53位妇女同胞,到梅州市梅县区雁洋镇叶剑英元帅纪念馆参观,重温红色经典,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图片1.png  

   

  正值惊蛰时节,万物复苏,蒙蒙细雨抵挡不住女同胞们的兴致和热情,大家兴高采烈地踏上征途,前往叶剑英纪念馆。

  在叶剑英元帅纪念馆,大家听着讲解员的细致讲解,仿佛置身于革命斗争年代。叶剑英元帅曾在重大关头三次挺身而出,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建立了不朽的功勋。

  图片2.png

   

  一张张照片、一份份实物,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前仆后继,大家切实感受到:新中国的建立来之不易。一张张照片、一份份实物,大家切实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大家纷纷表示,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开展重温红色经典,进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意义重大。我们一定要牢记使命初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为民服务,开拓创新,艰苦奋斗,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谱写不平凡的新业绩。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