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农业农村厅总经济师黄孟欣来兴调研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19 09:33:23

  2021年3月18日上午,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总经济师黄孟欣和梅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魏祥灵一行到兴宁市宁中镇和山村调研农村综合改革工作。

1.jpg

  根据中共梅州市委农村工作办公室2020年8月18日下发的《关于全面推开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梅市农办函[2020]4号),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在2021年10月底全面完成。

2.jpg

  调研会上,黄总经济师高度表扬了我市市委市政府对产改工作的重视,充分肯定了我市产改工作取得的成绩,目前我市产改工作已经全面完成的工作环节有:成立领导小组机构,制定方案,宣传培训,清产核资。

3.jpg

  当前,宁中镇和山村已经全面完成16个经济合作社和1个经济联合社的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是我市第一个全面完成产改工作的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