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农业农村局机关选举产生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浏览次数:-作者: 赖绮思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4-02 17:55:37

  4月2日上午,兴宁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在市政府九号楼会议室召开兴宁市工会第十八次代表选举会议。会议严格按照兴宁市总工会要求和相关选举程序,经过会员代表的充分酝酿,以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两名出席兴宁市总工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分别是兴宁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常务副主席曾勇威和兴宁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工会副主席何庆辉。兴宁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工会主席钟学文主持会议。

1.jpg

  会上,工会主席钟学文对当选的两名代表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当选代表要,切实肩负起新时代工会组织的政治担当,认真履行好代表的神圣职责,大力宣传贯彻好大会精神。

2.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