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遴选农田水利建设施工招标代理单位的公告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7-29 17:25:31

  根据梅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分解下达2020年农田建设任务的通知》(梅市农农〔2020〕39号)文件精神,下达我市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0.4万亩。目前项目已完成勘测设计。现向社会诚招施工招标代理单位。欢迎信誉好、有资质的代理单位报名。我局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研究决定择优选择。报名所需资料:①公司营业执照 ;②公司主要业绩简介。

  报名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1号市府大院内农业农村局。截止时间:2020年8月4日。

  联系人:何少新,电话:0753-3371936,邮箱:xnnyjb@163.com。 


兴宁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7月29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