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遴选兴宁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赋码工作第三方服务单位的公告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8-05 10:10:49

  根据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转发《农业农村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关于开展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登记赋码工作的通知》(粤农农函〔2019〕131号)和《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广东省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登记赋码的实施方案》(粤农农规〔2019〕6 号)及梅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做好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登记赋码工作的通知》(梅市农农函字〔2019〕416号)要求,在2020年底前必须完成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登记发证工作,未按期完成发证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其旧证照作废,将严重影响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的生产经营活动。

  为此我市将全面开展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为保质保量完成此项工作,面向社会公开遴选高水平的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赋码工作第三方服务单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兴宁市农业农村局

  二、委托内容

  兴宁市全市8418个经济组织赋码工作。

  三、申报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要求的公司,以及其他经审查符合条件的机构或组织,可根据公告要求,并结合自身研究优势进行申报。

  1、申请单位须具有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相关经验。

  2、赋码工作负责人须有较高的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经验,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分析解决问题能力。

  3、团队成员须具有较高的专业素养和一定工作经验。

  4、承担单位须按要求及时完成全市赋码工作,其知识产权归委托单位所有,未经同意不得擅自公开发表或出版。

  四、申报时间程序

  1、凡符合条件要求的拟申报单位,编制项目《申请书》(模板题材自定),并于2020年08月7日17:00前将申请书密封后提交兴宁市农业农村局。

  2、填写材料:申请材料填写内容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申请书》须由申请单位加盖公章。

  3、提交材料:申请单位应通过现场或邮寄方式密封提交《申请书》(一式两份),同时提交电子版文件(在邮件封面处注明“兴宁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赋码工作服务申请”字样)。

  4、委托单位将及时组织申报单位评审工作,在综合考虑申报单位资质、服务团队组成人员、对兴宁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赋码熟悉程度以及报价等方面的基础上,对申报单位的申请书进行评审,经评审组评审后选定一家申报单位。

  五、其他相关事宜

  1、赋码工作经费

  赋码工作经费上限价为20万元。

  2、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1号市政府大院

  联系人:高小霞  手机号码:13549168928  

  电子邮箱:xnnyjfgg@163.com



兴宁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8月5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