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遴选示范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县级)评审机构的公告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04 10:54:33

  为做好我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县级)的培育发展工作,参照省、市的做法,聘请第三方中介机构评审我市示范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县级)。现向社会遴选第三方中介机构,对我市示范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县级)按相关规定进行评审,欢迎熟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业务、信誉好、有财税审计资质的机构报名,我局将根据报名情况择优录取。报名须提交材料:①遴选报名表;②公司营业执照;③公司简介;④公司资质证明;⑤企业补充的其他相关资料。请有意愿的单位通过邮政EMS邮寄材料报名(不接受非EMS快递),截止报名时间为2020年12月9日(以EMS基础邮戳时间为准)。

  邮寄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1号市府院内6号楼乡村产业发展股

  联系人:黄日强,电话:13824566581

  附件:遴选第三方机构报名表.docx


兴宁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12月3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