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兴宁市农业农村局2020年350批次食用农产品农兽药残留定量检测单位遴选结果公示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09 17:09:03

  根据部门职责,兴宁市农业农村局负责组织实施食用农产品种植养殖环节的定量检测。按照农产品质量安全定量监测样本量“1批次/千人”任务要求,兴宁市2020年仍需要完成350批次的农产品抽检任务。我局于2020年11月27日在兴宁市农业农村局官网发布了《关于遴选食用农产品定量检测单位的公告》,在申报期内共收到广州华鑫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安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汇标检测技术中心、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的申请材料。根据项目实施要求,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兴宁市农业农村局从专家库中随机抽取专家组成遴选评审组,对参与遴选的4家企业的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打分。评审得分如下:广州华鑫检测技术有限公司88分;广州安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0.4分;广州汇标检测技术中心91.3分;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43.4分。

  经评审,广州汇标检测技术中心综合评分获得最高分,拟认定广州汇标检测技术中心为兴宁市农业农村局2020年350批次食用农产品农兽药残留定量检测单位,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0年12月9日-15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市农业农村局反映,凡匿名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谢聪聪, 联系电话:0753-3380114

  地 址:兴宁市中山东路1号市府大院内


  兴宁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12月9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