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兴宁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指导服务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的遴选结果公示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17 16:24:12

  根据中共梅州市委农村工作办公室《关于全面推进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梅市农办函[2020]4号)文件精神,为了更好开展招标采购工作,我单位需要遴选第三方公司代理兴宁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指导服务项目招标采购业务。我局于2020年12月2日在兴宁市农业农村局官网发布了《关于遴选“兴宁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指导服务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在申报期内共收到广东粤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广东广信建筑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广东正道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广州致合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广州群生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的申报材料。根据评审工作的要求,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兴宁市农业农村局组织评审人员5名组成遴选评审组,对参与遴选的5家企业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打分。评审得分如下:广东粤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90分;广东广信建筑工程监理有限公司88分;广东正道项目管理有限公司87分;广州致合工程咨询有限公司85分;广州群生招标代理有限公司83分。

  经评审,广东粤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综合评分最高,拟认定为“兴宁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指导服务项目”招标代理机构。

  公示时间:2020年12月17日—23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兴宁市农业农村局反映,凡匿名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高小霞

  电  话:0753-3381841

  地  址:兴宁市中山东路1号市府大院内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