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扶持发展特色产业农业经营主体遴选结果公示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21 16:03:36

  根据梅市农农计〔2020〕10号文,要求我市扶持发展优势特色产业农业新型经营主体2家,我局于2020年12月8日在局官网发出《关于遴选扶持发展优势特色产业农业新型经营主体的公告》。在申报期内共收到兴宁力量农业有限公司、梅州市源江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天下粮仓(广东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的申报材料。按照评审工作的要求,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兴宁市农业农村局从专家库中随机抽取专家组成遴选评审组,对参与遴选的3家单位申报情况进行考评打分。评审得分如下:兴宁力量农业有限公司 61分;梅州市源江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93.5分;天下粮仓(广东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80分。

经评审,梅州市源江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天下粮仓(广东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综合评分较高,拟安排承担兴宁市扶持发展优势特色产业项目。

  公示时间:2021年1月21日—27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兴宁市农业农村局反映,凡匿名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黄日强,电话:0753—3395250。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1号市府大院内。


兴宁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1月21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