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全国乡村振兴(扶贫)系统先进个人拟推荐名单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02 09:06:38

  我市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乡村振兴部《关于评选全国乡村振兴(扶贫)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人社部函〔2021〕35号)要求,经兴宁市农业农村局和兴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推荐,兴宁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讨论,并报市委主要领导同意,决定推荐兴宁市农业农村局何军辉同志参评“全国乡村振兴(扶贫)系统先进个人”,现根据“推荐对象要求在所在单位公示至少5个工作日”的文件要求,予以公示。

  拟推荐对象基本情况见附件:

   附件:拟推荐对象基本情况.xlsx

  公示时间:2021年4月2日至4月9日,共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市农业农村局反映,受理电话:0753-3325622。


  兴宁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4月2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