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遴选兴宁市2021年双季稻轮作政府采购
招标中介单位的公告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10 15:10:56

  “兴宁市2020年耕地轮作项目”2021年开展扶持复耕复种双季稻轮作7241亩,“兴宁市2021年双季稻轮作试点项目”双季稻轮作试点面积9500亩。根据农业农村部开展耕地轮作休耕制度试点工作要求,为做好我市2021年双季稻轮作试点工作,农业农村局领导决定以上2个项目采用政府采购公开招标的形式确认。根据政府采购的要求,现向社会诚招政府采购招标中介单位。欢迎信誉好、有资质的招标中介单位报名。我局将根据报名情况,由我局业务股室确认代理中介。报名所需资料:①公司营业执照 ;②公司情况及主要业绩简介;③公司法人及联络人身份证复印件。

  报名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1号市府大院内农业农村局种植业股。

  截止时间:2021年9月15日。

  联系人:陈园园,电话:0753-3382425  

  兴宁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9月10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