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兴宁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评估验收服务公司的遴选结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20 14:56:25

  根据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工作评估总结的函》(粤农农函〔2020〕409号)和《转发省委农办等十部门关于转发中央农办等十部门关于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如期完成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阶段性任务的通知》(梅市农办函〔2021〕3号)文件精神,为保质保量完成此项工作,我单位需要遴选兴宁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评估验收服务单位。我局于2021年9月10日在农业农村局官网发布了《关于遴选兴宁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评估验收服务公司的公告》,在申报期内共收到广东南方海岸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市新锐顾问服务有限公司和广州市云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材料。根据评审工作的要求,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兴宁市农业农村局组织评审人员5名组成遴选评审组,对参与遴选的三家企业进行评审打分。评审得分如下:广东南方海岸科技服务有限公司70分;广州市新锐顾问服务有限公司65分;广州市云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89分。

  经评审,广州市云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综合评分最高,拟认定为“兴宁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评估验收服务单位”。

  公示时间:2021年9月20日—26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农业农村局反映,凡匿名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高小霞

  电话:0753-3381841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1号市府大院内


  兴宁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9月20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