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公开遴选2022年兴宁市油茶现代农业产业园实施主体的公告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2-21 17:23:07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省农业农村厅 省乡村振兴局2021—2023年全省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粤办函〔2021〕207号)和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申报入库工作的通知》(粤农农计〔2022〕5号)的要求,我市拟组织申报油茶现代农业产业园实施主体。现公开择优遴选5—8家项目实施主体(含牵头实施主体)。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申报对象及要求

  1、兴宁市范围内注册登记的主营油茶种植或加工、物流、销售、科技研发、休闲农旅等一二三产业的相关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企业运作良好、管理制度健全、规范,经营业绩稳定,具有一定规模和持续经营管理能力。

  2、特色产业园牵头实施主体原则上是省级以上农业龙头企业(优先选择国家级农业龙头企业),参与实施主体须为兴宁注册的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

  3、承诺省级财政补助资金与企业自筹资金比例不低于1:3(除公益性和公共性部分),且不能与其他财政扶持项目重复。

  二、申报材料

  具备遴选条件、有意申报兴宁市油茶现代农业产业园实施主体的企业,提交如下申请材料一式两份:公司简介、营业执照、企业征信、公司人员组织架构、经营范围、经营状况、2019-2021年财务状况、公司荣誉证书、基地规模、生产方式、产品竞争优势、科技实力、联农带农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计划等。

  三、报名时间与地点

  1、报名时间:2022年2月21日到2022年2月23日

  2、报名地点:广东省兴宁市中山东路1号市府大院兴宁市农业农村局发展规划股

  联系人:李远辉        联系电话:0753-3380075

  兴宁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2月21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